任性嗎





我覺得我的任性不是像會對別人耍的那種



可是我的任性是用在...只要有別人給我我不想接受也覺得沒必要接受的情緒時...



我就會完全不想理他,而且會非常不耐煩....



這非常適用在我媽跟我阿姨身上....



當我阿姨打電話來查勤....



當我媽今天回家發瘋念我覺得家裡很髒(拜託我剛回來的時候是現在的至少10倍好嗎!!!)



我真的他馬的連一分鐘都不想聽......





今天的工作還算順利啦



雖然有一些挫折感



不過....沒這麼想睡了



開始在作課~卻覺得...天吶為什麼以前學的東西都沒辦法用上?



在公司打開e-mail..看到海洋音樂祭的廣告....



真的很心動



夏天吶~有好多好多事可以做!!!以前總是沒錢、時間約不好



現在是要上班



真的很賤,我總是要到不能了之後,才會開始真的很想做~





今天媽回高雄了



阿嘛卻開始發燒



我不了解



可是我知道我很害怕醫院....



是我心都硬了嗎?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