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天--好規律的生活阿...





上班第三天



其實我習慣了一些



雖然仍然是覺得累....



(我需要治肩膀酸痛的密方!!還有眼睛痛!!)



今天做了蠻多事情的



大概知道K1怎麼做之類的



專案很趕...



但要一個新手趕出來...哇靠....



我不想加班!!!





晚上跟廖羽心吃飯



她一直說我很誇張...



因為我一直想速戰速決



吃飯快、買東西快....然後回家睡覺休息...哈哈



現在的台詞是:我昨天難得12點多才睡耶....



這...這在大學生活應該是一種屁話吧



總之我過得很規律~



卻也很想以前的種種....以前的你們!





今天看到一個同事桌上貼滿我喜歡的事跟物...



很想跟她搭訕阿!!





我真的已經習慣大家埋頭打電腦了



明天媽回台灣了~~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