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





我很認真的想要在我還想寫的時候紀錄剛上班的心情



今天覺得好累好累



坐在我的桌子前看資料看得快睡著了



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要睡前...



竟然給我淹水



一堆小強從排水孔出來共襄盛舉



廚房的排水孔變成一股湧泉(真的!!)



結果昨天搞到1點多才睡...我珍貴的睡眠阿....





第二天 我比較習慣了一點....



但我常常看著我的桌子覺得很奇怪



拉開抽屜放文具



這個桌子就是我的...



真的很奇怪...但現在還沒有什麼真實感



有一種小孩開大車的感覺





今天開始做專案了



很難....大概是跟以前的習慣不同吧...





今天我的PM跟我說以後會越來越忙...



叫我要堅持下去...不要跑掉喔



這是我進公司以來第二個人這樣跟我說~

(第一個是另一個新人...她26了)



七字頭的有這麼恐怖嗎?



我總是說:我不會...然後也不會多解釋什麼



就用以後來證明給他們看吧~~





才過了兩天的上班族生活我就好累好累



今天給它10點睡好了........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