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隔十二年,中華隊就會有很棒的事情發生


昨天對義大利他馬的看完超盪...
我們的中華隊!
一直到晚上都還耿耿於懷

回來上b後..被這句話給安慰了『每隔二年,中華隊就會有很棒的事情發生
我相信了它

所以當今天鋒哥上場的時候
我真的能感受到
全台灣的人有多信任他
然後

那一球!!!那一球!!!穿過內野2壘和3壘間一直飛到了全壘打牆的後面....

奪走了我所有的聽力和思考能力...

一直尖叫尖叫....!

雖然
最後的結果還是輸了..但中華隊真的很棒
我總覺得因為這幾場球
我減了不知道幾年的命

明天
我大概不會再去看球了
真的太累太累
但是...這一刻...跟所有的台灣人一起分享的感覺真的很好!!


留言